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輕鬆一下,甜蜜Say Goodbye

九把刀:我買過最貴的東西,叫做夢想。
"既然無法放棄喜愛的事物,就盡全力做到最好,讓別人看到!" ~電影<<逆光飛翔>>


英國倫敦北部斯坦斯德機場的移民官赫姆斯(Chris Holmes),為了一圓開蛋糕店的夢想而辭職,但他並未沿用向長官遞辭呈這種老梗,而是別出心裁地把離職信「寫」在蛋糕上。
剛滿卅一歲的赫姆斯已在斯坦斯德機場工作七年,為了專注他熱愛的烘焙事業,並多花時間陪伴家人,決定辭職,並從半年前開始醞釀辭職蛋糕計畫。赫姆斯烤出一個加了椰子、胡桃、橘子奶霜等配料的胡蘿蔔蛋糕後,在蛋糕上以糖霜小心翼翼地寫下辭職信,並不忘趁機為自己的事業打廣告。
赫姆斯的加料辭呈內容如下:「今天(四月十五日)是我生日,我最近剛當了爸爸,了解生命很珍貴,也認為做些讓自己和別人快樂的事很重要。所以我決定辭職,多花點時間與心力陪伴家人,並專心於蛋糕事業上。祝福本單位與同仁未來一切順利,容我提醒大家,若喜歡這個辭職蛋糕,可以到www.mrcake.co.uk訂購。」
當然,赫姆斯沒忘了寫信該有的禮儀,還在這份可以吃的辭職書末尾附上「簽名」。
他把蛋糕親自端給上司,讓主管又驚又喜。赫姆斯說:「我的離職屬於好聚好散型,也希望讓大家嚐到好滋味。」
他的小舅子傑克森把蛋糕照片上傳到推特後,幾小時內便在網路上瘋傳。傑克森在照片旁寫道:「我的姊夫以令人拍案叫絕的方式,辭去朝九晚五的工作,他可算是電影《征服情海》男主角傑瑞和影集《廚藝大師》主人翁的結合。」

相關圖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